ETtoday寵物雲

遇見奇蹟!「玳瑁」貓失去一條腿 卻獲得最完美的家人


▲領養三腿玳瑁貓「奇蹟」的退休的執法人員約翰.歐文(John Irwin)本身也失去了一條腿。(圖/取自Orange County Animal Services (NC)臉書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一隻被路邊陷阱絆住而受傷的玳瑁貓,拖著纏著不明金屬物的前腿,順利穿過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沒有遭來車撞傷,隨後幸運被帶回醫治,雖因重傷失去一條前腿,但本來以為送養困難的傷殘玳瑁貓,卻在不久後被一名因傷退休的執法人員收養。動物救援中心幫牠取了新名「奇蹟」,來見證發生在牠身上的所有不可能的奇蹟。

北卡羅萊納州奧蘭治縣的動物中心(Orange County Animal Services)28日在粉絲團上分享一則收養流浪貓的新聞,並用「遇見奇蹟」(Meet Miracle!)來形容這個真實感人故事。一隻被路邊不明金屬陷阱絆住而受傷的玳瑁貓,被民眾目擊拖著纏住異物的傷腿,居然毫髮無傷的穿過車水馬龍的路口,獲報的當地動物救援中心將這隻一歲半的流浪貓帶回醫治,過程中幾次差點失去小命,依舊像戰士般勇敢的挺過難關而活下來,動物救援中心幫牠取了新名「奇蹟」,但牠也因此失去了一條前腿。

動物中心刊出送養的消息,不被看好的傷殘玳瑁貓居然很快就找到新主人,一名跟貓咪一樣因醫療而被迫截去一條腿的退休執法人員約翰.歐文(John Irwin)認養了「奇蹟」。他很喜歡只有三條腿的玳瑁貓,還開玩笑跟媒體說:「我們家有四條腿的(狗)、三條腿的(玳瑁貓)、兩條腿的(歐文太太)和一條腿的(自己),多麼完美的家庭呢!」


▲▼三腿玳瑁貓「奇蹟」(上圖),與牠完美的新家人(下圖)。(圖/取自Orange County Animal Services (NC)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玳瑁貓奇蹟失去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