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修復彎曲神機 LG G Flex確認 2014年1 月 6 日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快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稍早發出台灣媒體邀請函,確認旗下首款配備可彎曲螢幕的手機 LG G Flex 將於 2014 年 1 月 6 日在台發表。

LG G Flex 配備 6 吋 720P OLED螢幕,重 177 克,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2.26 GHz 處理器,記憶體 2GB,主鏡頭畫素有 1300 萬,電池容量 3500 mAh,手機本身除了沿用 LG G2 的雙重視窗、雙鏡頭拍攝,以及同樣把音量鍵與電源鍵設計在主鏡頭兩側之外,其背蓋上層額外塗佈了可自行修復的特殊鍍膜,萬一不小心刮傷了,可以透過電與熱來復原細微刮痕,該款手機目前已經在南韓上市,建議售價為 999,900 韓元,折合新台幣約 28,000 元。

▲LG 台灣稍早發出媒體邀情函,確認 LG G Flex 將於 1 月 6 日登台。(影片/取自YouTube)

日前 LG 台灣董事長金柄亨於 Nexus 5 在台上市記者會當中便曾透露,旗下首款配備曲面螢幕(curved-screen)智慧型手機 LG G Flex,將會於 2014 年第一季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將打破以往的紀錄,可望成為 LG 以來最貴的手機,目前已經確認將於 2014 年元月 6 日與美國 CES 2014 同步發表,至於售價與電信合作商方面,《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後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