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與 3G 版本相同!HTC BUTTERFLY s LTE 將有四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棒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確認將於 2014 年 1 月 7 日發表 NEW HTC One 4G LTE 與 HTC Butterfly s 4G LTE 版本的 HTC,今天(12/30)又宣布 HTC Butterfly s 4G LTE 版本將推出寶石紅、珍珠白、特仕灰與玫瑰粉,建議售價同為新臺幣 21,900 元。

HTC 表示,HTC Butterfly s 4G LTE 版本除了原有 3G 版本的寶石紅、珍珠白與特仕灰外,特別推出消費者引頸期盼的玫瑰粉,單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21,900 元,HTC Butterfly s 寶石紅與珍珠白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電信門市以及 HTC 專賣店同步開賣,而 HTC Butterfly s 特仕灰與玫瑰粉新色預計於 2014 年 1 月中旬陸續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