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坦言愛過朴敏英 渴望「車恩尚」般的女孩出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李敏鎬2011年和朴敏英因電視劇《城市獵人》譜出戀曲,但交往不到半年因各自拍戲關係,感情疏遠而分手。他日前接受韓媒專訪時,坦言愛過女方,期盼能夠跟《繼承者們》中所飾演的「金嘆」那樣勇敢,可以遇見像「車恩尚」這樣的女孩。

▲李敏鎬(右)和朴敏英因《城市獵人》譜出戀情,但交往6個月卻分手。(圖/取自朴敏英推特)

李敏鎬30日接受《TV Daily》專訪,表示拍攝《繼承者們》時,為了演好18歲的「金嘆」,特地去皮膚科醫院檢查,他說:「我平常不做保養,所以那期間才勤跑醫院。」深怕在南韓高畫質的電視當中被網友抓出一點皺紋,而被放大檢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李敏鎬與朴敏英在2011年拍攝電視劇《城市獵人》假戲真做,但最後因為各自拍戲,導致長期無法見面,讓兩人感情漸漸疏遠而導致分手。他表示這段是至今最後一次戀愛,坦言真心愛過朴,形容自己無法像《繼承者們》中金嘆一樣勇敢,對於今後的戀情,他「想要等待像車恩尚那樣的女孩」,礙於是偶像演員身份並不會輕易對外公開。

▼《繼承者們》金嘆(圖左)因勇敢愛,和車恩尚有情人終成眷屬。(圖/翻攝Nate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