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渣 平安夜女子遭強暴 呼救反引來6人加入

 

▲印度一名20歲女子,在平安夜慘遭7人輪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20歲女性報案稱,她在平安夜慘遭輪姦。這是性侵醜聞沒完沒了的印度最新發生的一起強姦案。本月29日剛好是震驚全世界的「公車輪姦案」受害者死亡一週年忌日。

據報導,這名女性跟友人到印度南部港口城市卡來卡(Karaikal) 訪友。當她的友人與男友會面時,她在外等候,豈料卻遭到3名男子綁架,她被其中一名男子帶到隱蔽的地方強暴。

她曾大聲呼救,可能是呼救聲驚動了其他人。她被釋放僅數分鐘之後,又出現了另一夥共7名男子。但他們不是來救她, 而是再度將她綁架,之後,她又遭到當中6人的輪暴。整個煎熬長達3小時 。

警方表示,這起案件迄今巳有10人被捕,當中一人年僅17歲。警方正調查兩夥人是否認識。

《印度時報》報導,警方將以綁架、輪姦與恐嚇罪起訴這些被告。據指出,受害女性已經被送往醫院,警方將記錄她的身體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