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女墜樓前拿菜刀「電梯內頻回頭」  醫判自殺疑點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跳樓還是自殺?桃園16歲烘焙選手楊姓少女在自家大樓外身亡,法醫研判自殺,不過卻留下了諸多疑點,包括鞋印方向不對,還有獨自上樓的少女背後出現竟然出現三條傷痕,家屬痛批法醫草草結案罔顧人命,向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陳情,30日到立法院召開記者會。

▼藍可兒翻版?少女墜樓前按電梯頻回頭。(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今年7月30號楊姓少女走進電梯裡,左手拿著一把菜刀,還不時回頭張望,搭電梯上樓,成了最後身影,接著她被發現陳屍在大樓外草叢,法醫研判自殺身亡,不過家長卻完全不能接受,楊姓少女父親受訪時曾說「我小孩子跳樓,她絕對沒有辦法,從這邊後空翻然後在90度轉角吧。」

當初父母還帶媒體重回現場還原事發當時,首先少女跳樓前,留下的鞋印是腳尖向內,懷疑有人推她,不然怎麼正常人會倒著跳樓,法醫高大成:「對,我看了照片以後,沒有一個人自殺拿著刀子然後沒有割傷自己,她背上那些傷痕,是不是一開始相驗,就會發現那個是生前傷啊,對啊,那是生前傷啊,如果有甚麼懷疑的話,應該要剪指甲,甚麼都沒有做啊,比較潦草一點啦。」

獨自上樓的少女,背部卻出現傷痕,連法醫高大成都認為疑點很多,家屬痛批法醫草草了事,應該要洗刷冤情的,卻越洗越冤,法務部代表:「我們法務部是一個行政單位,基於我們不介入個案,我們會帶回去,我們會轉給承辦檢察署,然後還有法醫研究所。」

楊姓少女父親:「出事快半年了,5個多月了,如果再拖下去,真的兇手不知道怎麼找,而且很多跡證,其實都已經沒有保存好。」案發到現在5個月,家屬還難以接受,法務部承諾要好好查案,卻漏洞百出,要如何告慰死者在天之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