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兜小米/第一時間讓你搶到免費代幣

圖、文╱麥兜小米

 

大家都知道LINE系統有免費代幣可以拿,但是LINE的免費代幣三不五時會自己跑出來,當您知道有代幣時想要去下載,代幣的活動時間已經結束了,現在有了「免費代幣警報系統」幫你搞定一切,在第一時間裏通知你有免費代幣可拿!

請至PLAY商店裏搜尋「免費代幣警報系統」,或是直接點選下方連結!

免費代幣警報系統: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nEO_IMG_Screenshot_2013-12-26-22-16-52 nEO_IMG_Screenshot_2013-12-26-22-17-01  

開啟程式後,畫面就是這麼簡單,可以直接關閉不用理會了。等到一有代幣時,通知裏就會出現「發現有免費代幣」

3 4

請直接開啟LINE進入「其他」「免費代幣」或是點選剛剛的有代幣的通知,會進入免費代幣警報系統,點選「開啟免費代幣」。如果你發現出現的是熊大和莎莉在等公車和下面的字樣,這表示您的LINE沒有綁定電話號碼。LINE綁定電話號碼的方式請參考這裏,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5 6

如果是有綁定的話,直接就會進入「免費代幣」頁面,點選「LINE Mass Fishing」來完成任務,在代幣的下方有任務說明,觀賞影片就可以得到 3 枚代幣。

7 8

好吧,努力的看完它吧。果然出現了獲得金幣,點選「下載」

9 10

最後來檢查一下「我的錢包」果然獲得了3枚代幣了。讚吧。再也不怕搶不到了,快去下載吧!免費代幣警報系統: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11 12 

(VPN跨區下載或購買他國貼圖,恐有觸犯侵權的行為,請勿以身試法!我們純欣賞知道資訊就好囉~~)

[Android] :
HIDEMAN教學: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哦!
[iOS/iPhone]
HIDEMAN教學: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