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調酒男喝醉騎車回家 撞死闖紅燈晨運婦喊「很衰」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酒不騎車,騎車不喝酒。

▲郝男在夜店調酒。(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又是酒駕害命!台北市郝姓男子在夜店從事調酒工作,酒後堅持騎車回家,不慎撞死早起運動的何姓老婦。郝男表示是老婦闖紅燈才會發生車禍,後來又懊悔酒駕撞死人,直呼「很衰」

警方表示,29日清晨5時,郝男(21歲)下班騎車由八德路3段行經北寧路口時,撞上正要過馬路的何姓婦人(89歲),何婦被撞飛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郝男供稱,因工作需求必須試酒,下班前又和客人喝酒,以為自己沒醉能騎回住處,未料會出車禍,感嘆千金難買早知道。他說,當時天色昏暗,下雨視線不佳,且戴全罩式安全帽,視線有死角,根本不知撞到什麼東西,後來才發現撞到人。

警方調閱現場一輛計程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發現當時直行八德路為綠燈,研判婦人不慎闖紅燈。警方指出,郝男酒測值0.4毫克,訊後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