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肚子一團肉?打敗脂肪提高減肥效率的辛香料

圖、文/美忍者

美忍者/肚子一團肉?打敗脂肪提高減肥效率的辛香料

做菜少不了辛香料,獨特的香味不僅幫料理畫龍點睛,當成調味料更是美味滿分! 接下來馬上為大家介紹,具有提高減肥效率的辛香料有哪幾種。

 ■辛香料 減肥的好幫手

最近超市都可以買得到了,有機會不妨試看看喔!

(1)香菜(Coriander)

香菜常出現在泰式料理中,印度料理會取用種子,具有整腸健胃的效果。最近研究發現,它還有幫助體內排出重金屬,清除有害物質、有效排毒、提高代謝的功用。

(2)羅勒

羅勒在義大利非常普遍,是極具優良藥效的香草植物。維它命E、鈣、鐵質豐富,能促進血液循環、提高代謝。搭配番茄口感絕佳搭,使番茄醬汁、番茄湯更顯美味。

美忍者/肚子一團肉?打敗脂肪提高減肥效率的辛香料

(3)迷迭香

在義大利多用迷迭香消除魚、肉的腥味。 抗氧化功效的植物化學物質含量豐富,能幫助腸內排出廢氣,也有利尿、排汗效果

(4)芥菜

芥菜香氣刺鼻,能促進消化、幫助脂肪分解。拿來提味、搭配肉也剛剛好。

(5)胡椒

胡椒是萬能調味料,更具有絕佳燃燒脂肪效果。胡椒鹼的辛辣成分能使血管擴張、讓血流暢通。白胡椒比較常見,試試辣度較強的黑胡椒、紅胡椒也不錯喔!

美忍者/肚子一團肉?打敗脂肪提高減肥效率的辛香料

(6)辣椒

辣椒中的辣椒素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體內脂肪分解,還能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

調味料不該只是配角,和主餐巧妙搭配得宜,能抑制油脂吸收、提高代謝。一次無法吃進太多的量,養成習慣每次少量攝取才是最重要的。

是不是感覺自己要變漂亮了呢!

原文:庄司 真紀/翻譯:師咻咻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5076)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