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爆」樂團樽美酒《紅白》瘋喊:小雞雞 遭帶離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搞怪樂團「金爆(Golden Bomber)」以超瘋狂的舞台表演爆紅,當中又屬鼓手樽美酒研二行為最失控,去年雖放話要在《紅白歌唱大賽》中露鳥演出,最後卻臨陣脫逃,未料29日他在《紅白》綵排記者會上又脫口猛喊:「小雞雞!」當場被工作人員帶離場。

▼「金爆」樂團作風搞怪,樽美酒研二(左)最愛開黃腔。(圖/翻攝自日網)

金爆樂團去年在綵排記者會上就曾放話:「演出時會讓大家看到『大鵰』現身。」據悉讓NHK高層震怒,下令他們不准再開黃腔,而這次二度受邀演出《紅白歌唱大賽》,成員們顯得收斂許多,唯獨樽美酒研二在記者會上又開始搞笑亂喊:「今年要露小雞雞!」隨即被其他成員制止,甚至被工作人員直接帶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娘娘的》一曲走紅的金爆樂團,透露今年也將再度演唱這首名曲,但演出方式卻是保密到家,對於樽美酒研二接連不斷爆出「下體」發言,其他成員笑說:「他要是不說『小雞雞』就會悶出病。」讓現場媒體爆笑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