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小嶋陽菜半裸辣照曝光! 捧奶裝無辜萌翻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AKB48成員小嶋陽菜擁有天使臉蛋,連前田敦子都封她為「AKB48美人代表」,D罩杯的完美胸型更助她奪下「最理想美胸女星」,而她日前推出出道以來首本寫真作品,竟大膽上半身全裸入鏡,僅以單手遮住胸前兩點回眸凝望,甚至直接上演「上空滾床秀」,波濤洶湧的視覺效果令粉絲血脈噴張。更多小嶋陽菜辣照看這裡!

▼小嶋陽菜在寫真書中放送絕美D奶,無辜表情簡直萌翻天。(圖/翻攝自geinolabo)

小嶋陽菜25日發行出道以來首本寫真書《kojiharu》,不吝寬衣解帶放送火辣好身材,單手遮點的惹火美照也引起高度討論,近來網路瘋傳她上半身全裸的絕美床照,只見她全身僅穿薄紗蓬蓬裙,露出大片白嫩肌膚,用手遮住胸前兩點露出無辜神情,甚至直接趴在床上對鏡頭猛放電,迷人模樣令人無法招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嶋陽菜身材超火辣,被不少女粉絲奉為女神。(圖/翻攝自geinolabo)

除了半裸遮胸的辣照之外,小嶋陽菜還以睡衣、小禮服等多種造型現身,強調女人嬌羞中帶有微微性感的一面,作品推出後,不只男性粉絲為之瘋狂,簽名會上更是吸引大批女粉絲到場「朝聖」,大讚她即使裸著上身也不讓人感到猥褻,身材堪稱女人的夢想。更多小嶋陽菜辣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