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性侵風波」神隱3個月 進軍大陸大銀幕搏復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朴施厚受到「性侵風波」影響,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並遠赴美國休養3個月,近日確定接演中韓合作電影《香氣》(暫譯)。據悉,經紀公司為他選在大陸復出,是想藉此恢復更多影迷的信任,預計之後還會到日本舉辦照片展,積極的以新形象重新出發。

▲朴施厚進軍大陸拍電影復出。(圖/取自朴施厚微博)

35歲的朴施厚在2月遭到小模李藝芝指控酒後性侵,雖然9月雙方互相撤告達成和解,但他演藝圈形象已受重創,更為此跑到美國休養3個月避風頭,直到10月才悄悄回到韓國。當時韓媒認為他打算復出,但經紀公司表示暫無計畫,直到近日確定到大陸接演電影,以當地做為重新出發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朴施厚確定接下中韓合作電影《香氣》一角,在劇中將飾演一名室內設計師姜仁准,與大陸女星陳燃談情說愛。他特地更新了1年沒使用的微博,分享2張近況照片向大陸粉絲問好。另外,經紀公司表示為了他的復出,嚴格的篩選了很多劇本,這次確定演出大陸電影,希望能夠獲得更多影迷的信任,預計日後還會回歸日本舉辦照片展,全力挽回形象拚復出。

▼朴施厚微博更新照片向粉絲問好。(圖/取自朴施厚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