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許茹芸宣布已嫁韓籍崔栽誠:轉角真的會遇見幸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許茹芸29日下午2點正式發表新聞稿聲明,承認已在2013年11月8日正式與韓籍老公崔栽誠(Mr.Big)登記結婚,並感謝外界一直以來的關心和疼愛,喜悅藏不住的她,還在聲明中寫下:「原來,轉角真的是會遇見幸福!」言詞間滿是幸福。

▲許茹芸發表聲明證實已經在11月8日和韓籍老公崔栽誠登記結婚。(圖/許茹芸經紀人)

許茹芸發表「遇見我百分百的男孩」新聞稿中,感性寫下嫁為人妻的喜悅,除了感謝外界關心和祝福,也道出:「從以前到現在,唱過了許許多多痛徹心扉的愛情歌曲,從來也不曾真正明白過,『完整的愛情 』到底是什麼感覺⋯…一直到我遇見了他,才明白,原來愛情的形狀,是可以如此的動人美麗⋯…。」同時透露目前小倆口打算先享受一段只有2個人的甜蜜時光,承諾日後會在適合的時間、地點以簡單溫馨的party形式邀請親朋好友來分享這份幸福和喜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茹芸在聲明中表示和老公打算先享受2人時光,日後才會補辦婚宴。(圖/取自李心潔微博)

39歲的許茹芸日前才被大陸媒體爆料,已經和老公崔栽誠於韓國登記、領證,小倆口還有了愛的結晶,當時經紀人沒有否認,只說:「反正她現在很幸福、開心。」加上丈夫是南韓人氣團體「少女時代」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市場部高層,甚至有不少網友一邊送上祝褔還不忘問道:「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會去妳的婚禮嗎?」這次公開證實已經成為幸福人妻,讓外界又驚又喜。


許茹芸聲明稿全文

首先很感謝大家從我出道至今 一直以來對我的疼愛與關心 .. ;)

由於真心想親自和大家分享這個喜悅,

於是決定在今天才和大家正式宣布⋯

『我和生命中的另一半,已在今年的11月8號正式登記註冊結婚,今後牽手一起

走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能夠遇見你(妳)生命中百分百的靈魂伴侶,

真實不易,

原來,轉角真的是會遇見幸福 ;)

我們都非常珍惜,亦都不想遊蕩在沒有彼此的世界,

於是很開心地一起做了這個決定,

沒有其他任何瑣碎的原因。

很感恩家人們的尊重,讓我們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去享受這份簡單的幸福 .. ;)

也謝謝媒體朋友們在這段時間的體諒,及給與我們滿滿的關愛與祝福 ~

從以前到現在,唱過了許許多多痛徹心扉的愛情歌曲,

從來也不曾真正明白過,『完整的愛情 』到底是什麼感覺⋯

一直到我遇見了他,

才明白,原來愛情的形狀,是可以如此的動人美麗⋯

目前我和另一半都希望先享受一下兩人小世界,日後會再找個合適的時間及地

點,將親朋好友們齊聚,以溫馨簡單的party 型式,分享我們幸福美麗的喜悅時

刻~

再次謝謝大家給予我們的祝福,也祝福每一個有愛的人,都會遇見你(妳)生命

中百分百的幸福。

許茹芸

2013.12.2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