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貝爾減掉肚腩蓄滿臉鬍 電影醜化傳統部落挨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拍完電影《黑暗騎士》系列宣布不演蝙蝠俠之後,2013年積極開拓不同戲路猛接電影約,從《瞞天大佈局》的禿頭胖男到《出埃及記》的蓄鬍摩西,參與演出並即將上映的電影《逃出熔爐》最近卻因醜化傳統部落挨告。

▼克里斯汀貝爾(右)即將上映的電影《逃出熔爐》最近卻因醜化傳統部落挨告。(圖/《逃出熔爐》劇照)

克里斯汀貝爾熱愛嘗試不同電影角色,也因此經常改變自己的身形為人熟知。他在電影《瞞天大佈局》為戲增胖23公斤變成地中海禿頭、啤酒肚中年大叔,完全認不出昔日帥氣蝙蝠俠模樣。最近為了飾演開紅海的摩西,因此減掉肚腩還蓄了滿臉的鬍子,讓人再度佩服他「伸縮自如」的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汀貝爾為了配合電影,身材控制得宜「伸縮自如」。(圖/取自官網)

▼克里斯汀貝爾在新片中減掉肚子還蓄滿臉鬍。(圖/翻攝自justjared)

另一部克里斯汀貝爾演出的電影《逃出熔爐》1月將在美國上映,卻有美國傳統部落控訴該片「錯誤呈現」其傳統生活方式,認為片中醜化當地有嚴重的暴力毒品問題,還暗示有近親「不倫」的情況讓族人們大感不悅之下決定告上法院。

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這次和克里斯汀貝爾合作拍出史詩鉅作《出埃及記》,講述的是摩西帶著眾人出埃及顯神蹟「開紅海」的故事,這將是他繼《神鬼戰士》之後又一大製作的古裝片,而劇中法老的角色會由《大亨小傳》的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飾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