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45歲杉本彩翹臀、細肩背心露蛇腰 頂D奶火辣誘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女王」杉本彩2012年宣布再婚當人妻後魅力不減,她穿著細肩背心露出蛇腰,替雜誌拍攝火辣照,還以黑色透明薄紗巧妙遮點入鏡,散發出誘人的眼神,養眼程度令網友大嘆不愧是女王!此外,她婚後替動物發聲,成立了受虐專線,極力保護被惡意人士欺負的動物們。

▲45歲的杉本彩依舊相當有魅力,替雜誌拍攝性感照。(圖/翻攝wan2o)

45歲的杉本彩日前替《週刊現代》雜誌拍攝火辣照片,帶著毛帽穿著半身白色細肩背心、內褲,隱約露出性感的蛇腰以及豐滿的D奶。另外一張更是穿著黑色薄紗外衣,裡面一絲不掛的躺在紅色床鋪上,紅潤的臉頰散發出誘人的眼神,令網友直呼超火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杉本彩2011年與自家經紀公司副社長再婚,婚後全力投入保護受虐動物的協會,她說:「動物就像受虐兒童一樣需要被保護,牠就像是我們家人。」且效仿美國的作法,向外界募集了超過7萬筆的連署簽名,與當地警察局設立了「動物警察專線」並極力推廣,減少動物被惡意人士傷害。

▲▼杉本彩婚後魅力不減,日前替雜誌拍攝性感照。(圖/翻攝wan2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