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給我脫!妙齡女搭電梯遇狼熊抱 清潔婦挺身救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毛手毛腳、熊抱已構成性騷擾。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2歲陳姓女子長得很漂亮,身材也不錯,日前一個人從住家大樓搭電梯下樓出門,卻在電梯內遭到另一名男性住戶,疑似藉著酒意大聲咆嘯,還對陳女毛手毛腳甚至熊抱,並大喊「你給我脫!」幸好大樓清潔婦進入電梯,一路護著女子離開,陳女家人氣得提告性騷擾。

26日上午10時許,8樓電梯門打開,剛從大學畢業的陳姓女子戴著帽子悠閒進入電梯準備出門上班,沒想到一連串驚嚇等著她,早在電梯裡的薛姓男子突然擋住電梯門,開始大吼大叫,嚇得陳姓女子縮在角落動都不敢動。

薛姓男子渾身都是濃濃酒味,毫無預警一把抱住陳姓女子,甚至大喊脫衣服,幸好電梯下到5樓時開門,大樓清潔婦進入電梯見陳女求救,一路護著陳女抵達一樓開門逃離。

據了解,這名男子也是大樓住戶,平常沒什麼異狀,因此警衛也沒有特別防備,不料這名男子卻藉酒裝瘋。自家門前發生這種事,陳姓女子的家屬在當天晚間得知後,氣得怒告性騷擾和強制罪。

其實大樓一樓有警衛看著,大樓電梯裡也有緊急呼叫鈕,只要按下按鈕就能和警衛通話求助,但當時陳姓女子卻連按鈕的機會都沒有,警方約談薛姓男子,男子否認失控騷擾,但監面畫面會說話,薛男還是得面臨法律責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