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廠充氣過度爆胎 衰男遭「噴飛」空翻360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驚險!

▲修車廠充氣過度爆胎,男遭噴飛空翻360度!(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國外一間修車廠,工人在幫輪胎充氣時,疑似充氣過度導致輪胎爆胎,結果有一名男子,因為腳放在輪胎上,整個人被爆氣衝上天,翻轉了360度才著地,畫面非常驚險。

影片中,國外一間車廠監視畫面拍到,一位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把右腳放在一個輪胎上,意外就此發生,他竟然被輪胎彈飛到半空中,慢動作再看一次,當時這個輪胎正在充氣,疑似是因為充氣過度,發生爆胎意外,強大的壓力將輪胎彈到半空中。

 

男子也受到波及,整個人在空中轉了360度才著地,還好他彈飛的高度不高,著地後,急忙想逃離現場,還好彈飛到空中的輪胎掉下來沒有砸中他,只有碰到他的下半身,所幸沒有大礙。其他工人見狀趕緊跑過來關心,目前還不清楚這名男子的傷勢嚴不嚴重,只能提醒觀眾朋友,修車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避免意外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