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生不懂性 加藤鷹建議:體貼另一半,性愛更美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男優加藤鷹在26年的職業生涯中和7000個女孩做過愛,累積15000多部作品,成為一代傳奇人物,他在接受大陸媒體《博客天下》採訪時直言,AV九成都是假的,是劇組的智慧結晶,而非教科書,「若你把AV當教科書,那你永遠學不會,只會覺得自己不夠好。」他說,如果真要練,就要練心志,體貼另一半、在意另一半,就會很美好。

加藤鷹坦言,多數亞洲人沒接受過良好性教育,年輕男性對性「無知」,對一定要懂的技巧一竅不通,也不懂「心意」在性愛中的重要性,「他們老是偷偷摸摸看AV學做愛,結果越搞越糟。」加藤鷹在撰寫《體貼性愛秘籍》一書時,形容做愛是兩人一起爬山,怎樣爬、用甚麼工具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想爬上去看天下的慾望」、「和愛人一起爬上去的意念。」


▲所以,年輕人們,忘記A片中那些有的沒的東西吧,「心意」比「技巧」還重要呀!

加藤鷹從出道至今,感情狀態始終都是謎團,他在接受大陸媒體「博客天下」專訪時說,自己現在對愛情只有「簡簡單單就好」的期待,26年來他和7000多位可愛女孩做過愛,又可以賺錢,還能了解女性的身體,讓他很喜歡AV男優這份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也說自己是為了生活不停做愛,原來當年他初上東京打拼時,身上一度窮得只剩7日圓,進入AV攝影公司擔任攝影後,才有了穩定的收入。26年職業生涯中,也是在導演的號令下,何時該衝就衝、何時該停就停,對他來說,拍AV和自己的私生活,其實有著很大的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