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松本秀樹參與世新寵物節目錄影 學生樂呼:夢想成真!


▲寵物當家節目主持人「松本秀樹」昨(27日)參與世新廣電系第20屆畢業節目作品「犬狗總動員」錄影。(圖/世新廣電系 提供)

記者邱美婉/台北報導

日本《寵物當家》外景主持人松本秀樹,昨日(27日)抵台為亞洲動物福利協會主辦的【2013友善動物節】擔任活動大使,當天下午先趕赴世新大學參與廣電系畢業作品「犬狗總動員」寵物節目的錄影,現場指導節目主持人硯楠正確與寵物互動的方法。世新同學們見到松本秀樹本人親自參與畢業寵物節目錄影,都開心驚呼:「夢想成真!」

世新廣電系第20屆畢業班同學的畢業製作節目作品「犬狗總動員」,將由從沒受過訓練、卻立志成為像松本秀樹一樣的寵物節目主持人「硯楠」,帶著一隻領養的拉不拉多「白白」展開環島冒險,過程中尋找台灣各地有特技的狗狗,讓白白跟他們一起學習各式各樣的技能,希望透過這趟旅程的學習,成為台版《寵物當家》。

世新同學們特地幫白白報名亞洲動物福利協【友善動物節】舉辦的「台版大介」徵選活動。白白順利當選「台版大介」後,還獲得邀請《寵物當家》主持人松本秀樹參與節目錄影的機會,讓世新同學興奮不已。27日當天松本秀樹親自現身畢業節目「犬狗總動員」拍攝現場一起錄影,同學們都開心驚呼:「夢想成真了!」


▲松本秀樹阻止「犬狗總動員」主持人硯楠打白白,親自示範教育寵物的正確方法。(圖/世新廣電系 提供)

松本秀樹現場親切的指導主持人硯楠跟寵物互動的方式,並展現多年在節目中跟狗狗相處的技巧與白白熱絡互動,並由節目宣導正確的寵物教育觀念,邀請「台版大介」白白陪他一起參與【友善動物節】活動。他更準備一本「友善狗大使 學習護照」送給硯楠,書裡介紹很多台灣各地的友善狗狗們,希望主持人跟白白能一邊旅遊、一邊在過程中學習成長。

※本文圖片經 世新廣電系陳力蘋 提供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世新大學寵物節目犬狗總動員松本秀樹寵物當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