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視覺系樂團「金爆」舔舌、擺M字腿 網友砲轟太情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超失控視覺系空氣樂團「金爆」(Golden Bomber)團員研二,27日在節目《Music Station》上表演曲目時,在團員拿出印有節目名稱看板時,當場脫下褲子坐上椅子大擺「M」字腿,被觀眾大罵動作太情色。他事後表示太愛節目,所以才藉此來表現並非有意。

▲視覺系樂團「金爆」團員研二(白衣)在《Music Station》上大擺M字腿。(圖/翻攝Naver)

《Music Station》27日舉辦大型直播演唱會,視覺系空氣樂團「金爆」在表演曲目〈娘娘的〉時,突然團員們拿出大型印著節目名稱的看板,放在舞台正中間,而團員畫著白妝的研二,頓時脫下褲子,穿著連身黑襪坐在椅子上,大擺「M」字腿,還舔舌表現出很享受的畫面,甚至拿出小娃娃遮住下體,任由鏡頭左右來回拍攝,讓現場歌迷high到最高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爆」成員研二在節目當中是以「M」字腿,來表達節目名稱的開頭「M」,而事後他說:「因為我太愛Music Station了,所以才想藉由這個表現(M字腿)來呈現我的愛。」但仍有不少觀眾打電話到節目單位抗議,痛批動作太過情色、不雅觀,由於接下來他們將2度登上《紅白歌唱大賽》,網路上已經出現不少網友反對,要求NHK禁止他們登場。

▼日本視覺系空氣樂團「金爆」以歌曲〈娘娘的〉走紅。(圖/翻攝livedo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