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生涯首度絕殺就爆扣! 2.1秒爵士費弗斯灌倒湖人

點評:年輕有潛力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西區戰績爐主猶他爵士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雙方一路纏鬥至最後2.1秒,由爵士費弗斯(Derrick Favors)用一記扣籃絕殺湖人,賽後他開心表示,這是他生涯第一次絕殺。

湖人本季表現不理想,除了球員受傷之外,所剩主力賈索(Pau Gasol)又因上呼吸道感染沒能出賽,不過對上的是西區戰績爐主爵士,本來以為能輕鬆過關,沒想到對手頑強抵抗,海沃德全場24分、5籃板、9助攻是球隊穩住戰局的關鍵。

在最後讀秒階段雙方戰成103比103平手,此時由爵士海沃德(Gordon Hayward)負責執行最後一擊,他切入挑戰籃框但失去平衡失手,不過費弗斯在後奮力抓下籃板球,接著狠狠把球灌進籃框,最終以105比103順利絕殺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弗斯生涯首度絕殺就上演扣籃,幫助爵士擊敗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後繳出18分和14籃板的費弗斯開心地說,「這是我人生首次絕殺,那時候湖人兩位大個子去防守海沃德,好讓我抓到進攻籃板。」海沃德說,「我們整場比賽執行擋拆戰術還不錯,最後那球我嘗試切入,想給其他人製造機會,湖人犯了一個錯,就是沒有卡住費弗斯。」

爵士總教練柯賓(Tyrone Corbin)表示,「今晚大家的拚戰幫助我們取得領先,費弗斯和海沃德最後的進攻,更幫助我們贏得勝利,這顯示了他們的成長。」

反觀湖人這邊,法馬(Jordan Farmar)此賽歸隊,全場13投6中拿下16分、7籃板、7助攻和3抄截,賽後他說,「我感覺好很多了,不過我的腳好像有點重,有些投籃都短了,本來應該要幫助球隊贏的,我會繼續維持侵略性,持續努力找回感覺,好讓球隊提升到另一個等級。」

湖人其他球員表現方面,卡曼(Chris Kaman)19分、10籃板和3火鍋,米克斯(Jodie Meeks)13分、4籃板和3抄截,板凳的楊恩(Nick Young)和希爾(Jordan Hill)各有21分和16分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