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逆向行駛鹿港彰濱工業區 兩車對撞2死1重傷

▲彰濱工業區酒駕逆向撞車,2死1重傷。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鹿港彰濱工業區發生酒駕撞車2死1重傷事做,一名65歲梁姓男子酒後開車逆向高速行駛,撞上一部趕去上夜班的轎車,車上有兩人,由於撞擊力量大,兩部車當場彈飛將近1公尺高,落地翻覆在路中央,梁姓男子及被撞轎車駕駛陳姓男子都傷重不治,乘客受到重傷。

26日晚上,35歲的陳姓男子駕車載著同在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上班的謝姓男子上班,行經彰濱工業區鹿港區鹿工路時,被一輛車逆向迎頭撞上。一名男子開車經過,目睹兩部車高速飛撞瞬間彈開,各自衝向分隔島再翻覆在路中央,男子原本還在聊天,看到這驚悚一幕也不禁大聲喊叫,回過神來力圖鎮定,還問乘客要不要下車幫忙?

這一撞肇事車輛駕駛梁姓男子壓在車底,救護車趕到現場搶救,發現另一部車還有兩人,傷勢也相當嚴重,急忙呼叫支援,「傷者有3名,到現場總共兩台救護車,再加派一台過來。」

3名傷患被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急救,陳姓男子仍治不治,謝姓男子頭部撕裂傷,腎臟也有撕裂傷,無生命危險。梁姓老翁經醫院搶救兩天,28日凌晨仍宣告死亡。

肇事自小客車駕駛梁姓男子一開始就似乎酒精作祟神智不清,在工業區左繞右繞找不到方向,最後開進車道卻沒發現逆向行駛,一路加速往前開,當時天色昏暗加上下班時間車輛並不多,第一台車閃過,接著第二輛急忙變換車道,到了第三部車就沒這麼幸運,閃避不及迎面撞上。

鹿港交通分隊分隊長表示,「看起來就是左搖右晃,我們可以看到所有的標誌、標線都是相反的方向。」梁姓男子抽血換算酒測值1.44,酒駕釀成2死1重傷慘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