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爭田中將大? 球探:不如與列斯特延長合約

點評:留住手中的王牌~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確定前進美職的田中將大,近日成為大聯盟各隊爭相競標的巨投,包括洋基、洛城天使、道奇,甚至小熊、水手等隊都有極大興趣。不過就有球探建議,紅襪不要一昧跟風,認為與其追求田中將大,不如先跟列斯特(Jon Lester)談延長合約比較實際。

▲球探認為與列斯特簽延長合約比較實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才剛獲日本職業運動年度最大獎,「職業運動大賞」殊榮的田中將大,挾著年僅25歲就在日職寫下24勝0敗,1.27防禦率的傲人成績,26日宣布確定赴美挑戰大聯盟,無疑成為各球隊爭相競標的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對於紅襪而言,有專家認為,紅襪目前擁有相當完整的先發輪值陣容,不差這位日職巨投,另有球探表示,與其盲目爭奪田中將大,不如把錢花在與列斯特簽延長合約。

紅襪王牌列斯特,本季例行賽拿下15勝8敗,防禦率3.75,季後賽更扮演關鍵角色奪4勝1敗,為紅襪2013年封王的大功臣之一。他09年和紅襪簽下5年合約,紅襪在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後,也立刻執行2014合約選擇權,不過這也表示,明年之後列斯特就成為自由球員。

由於紅襪總管謝靈頓(Ben Cherington),過去鮮少和自由球員提出長約,大多傾向短約,近期內只有和紅襪達成7年1億美元(約台幣29.9億元)延長合約的派卓亞(Dustin Pedroia)是例外,不過球探認為,盡快和列斯特簽延長合約,比追逐田中將大來的更要緊,就算是再開先例也無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