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源氏」大澤樹生遭隊友戴綠帽?16歲兒曝被架武士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日本傑尼斯團體「光GENJI」(光源氏)成員大澤樹生,被週刊爆料與前妻喜多嶋舞,所生的16歲獨子並非親生後,引起演藝圈人員眾說紛紜,日媒更列出生父名單,其中同隊團員赤坂晃,因五官與他兒子最為神似,遭質疑生父可能性最大。

▲大澤樹生曾公開與兒子上節目,2人還有說有笑。(圖/翻攝wan2o)

據日媒報導,喜多嶋舞和大澤樹生結婚前情史豐富,依她過往戀情來推測,導演奧田瑛二、男星石田純一、西島俊秀、赤坂晃、和泉元彌等都遭點名「生父嫌疑人」。據悉,她婚後曾在某次喝醉狀況之下,向老公哭訴:「奧田瑛二說我們小孩是他的。」但男方以為是醉話,並無過多疑慮,不過「小孩非親生」事件曝光,究竟親生父親是誰,她至今仍不願出面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媒點名的「生父名單」一曝光,奧田瑛二跟石田純一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否認,外界將矛頭指向與大澤樹生同團員的赤坂晃,而網友整理出許多他年輕時候的照片,拿來與大澤小孩比對,意外發現不管在笑容以及五官上,都極為相似,遭質疑最有可能就是小孩的親生父親。

此外,大澤樹生16歲獨子目前已到美國與外婆生活,但他9月曾向媒體自爆,「小時候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媽媽會抓著我的頭去浸浴缸,在小學3年級的時候,她還拿著高跟鞋打我頭。」更說道與父親同住時,被對方拿著武士刀架住脖子威脅,多次被雙親家暴的現象,已經讓他心裡留下抹不去的陰影。

▼赤坂晃年輕時的照片,被網友指出跟大澤樹生小孩五官相似。(圖/翻攝wan2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