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Kimberley不畏低溫穿小可愛 與劉以豪接吻喊羞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Kimberley(陳芳語)25日發行新專輯。新單曲《分手說愛你》MV找來當紅偶像男星劉以豪擔綱演出男主角。她害羞告白:「我之前就很喜歡劉以豪!」而男方得知她的年齡後連連大叫:「什麼?妳才19歲!」有趣對話逗樂現場工作人員。


▲Kimberley陳芳語和劉以豪合拍MV。(圖/索尼)

以一首《愛你》在Youtube創下總計超過2千萬次點閱,她的最新抒情主打《分手說愛你》再度邀請《愛你》作曲者Skot Suyama陶山譜曲。她日前拍攝MV時,穿著小可愛和紅唇安全褲,外罩藍色「愛心雲朵裝」,性感露腿漫步樹叢中,魔幻浪漫的情節,讓網友直呼「太萌了」。


▲Kimberley陳芳語在12度低溫下拍攝可愛寫真。(圖/索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MV找來當紅小生劉以豪與Kimberley對戲,兩人先是在鬧區中大吵、怒砸冰淇淋,接下來在露營車中甜蜜擁抱、借位接吻,演出戀愛中情侶的模樣。她害羞大讚劉以豪可愛:「我之前就很喜歡劉以豪,還有拍借位吻戲時,我心想應該會有很多女生嫉妒我吧!」兩人從剛開始完全不熟、NG連連,到後來聊開並互留聯絡方式,當劉以豪得知道她只有19歲時,忍不住大叫:「什麼!妳才19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