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墊底爐主公鹿有救? 防守怪物桑德斯即將歸隊

點評:快回來救救公鹿的慘澹戰績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今夏球季開打前才與密爾瓦基公鹿簽下一紙4年4400萬美金大約,「防守怪物」桑德斯(Larry Sanders)開季表現卻是乏善可陳,甚至因為在夜店衝突導致拇指受傷,11月中休養至今僅打了3場比賽。如今在全聯盟「墊底」的公鹿總算迎來好消息,桑德斯傷勢逐漸康復,有可能在周末對上布魯克林籃網之戰正式復出。

▲被公鹿寄予厚望的桑德斯即將傷癒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繳出9.8分、9.5籃板、2.8火鍋的生涯代表作,讓公鹿球團今夏甘心捧著一張平均年薪達1100萬美金的合約,希望桑德斯能成為公鹿未來的重建核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開季後桑德斯的表現卻彷彿是一場「鬧劇」,出賽3戰平均僅有2.7分、3.7籃板、2火鍋,更在場外捲入夜店糾紛,拇指傷勢過重的情況下,不得不停戰休養。

公鹿開季至今戰績也就此沉淪,6勝22敗名列聯盟墊底「爐主」,傷兵不斷的狀況更是讓教練團為之傷神。

不過現在總算有好消息傳出,桑德斯的手傷傳出已經康復,有機會於周末對上籃網之戰正式復出。

平心而論,桑德斯在禁區的嚇阻力絕對是目前公鹿所急需要的,如果這位「防守怪物」能夠扛起禁區苦工,搭配本季表現亮眼,平均可貢獻12.6分、8籃板、2.3火鍋的年輕長人韓森(John Henson),公鹿仍有相當值得培養的年輕禁區組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