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提格「超幸運絕殺」騎士 厄文賽後直言心碎

點評:太精采了啦!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稱亞特蘭大老鷹陣中主力控衛提格(Jeff Teague)為27日NBA賽場上「最幸運的男人」絕對不為過。客場挑戰克里夫蘭騎士之戰,他先是在延長賽終了前4.9秒砍進一記30呎超大號三分球,幫助球隊挺進2度延長,在2度延長賽比賽槍響同時,他又砍進一記彈框多下的不可思議跳投,老鷹順利以127比125絕殺騎士。

▲老鷹提格繳出生涯代表作,率領老鷹在2度延長擊敗騎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客場挑戰騎士,此戰提格正面卯上聯盟新世代頂尖控衛厄文(Kyrie Irving),自然是觀戰重點所在,提格此戰表現絲毫不比身為東區明星的厄文遜色,全場他力拚近49分鐘,繳出生涯新高34分,外帶14助攻、3抄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厄文也砍下驚人的40分、9助攻,但提格則是當了「絕殺英雄」,光榮的從騎士主場帶走了勝利。

提格此戰的好手感在兩個「延長賽」裡表露無遺,在首度延長賽中,他在終場前4.9秒,完成了一記遠達30呎的超大號三分彈,順利把戰局逼入2度延長。

雖然情勢對老鷹相當不利,因為陣中主戰長人霍佛德(Al Horford)於首度延長賽弄傷肩膀,留下25分、8籃板數據退場。

但提格一肩扛起球隊贏球重任,操刀終場前最後一擊,他於三分線內一大步出手後倒地,球在籃框上彈了4下後幸運入網,比賽時間終了,也讓騎士毫無反撲機會。

▲老鷹提格展現致命絕殺,硬是在騎士主場帶走勝利。(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我根本沒看出手後的結果!」提格賽後興奮說道,「柯佛(Kyle Korver)把我從地上拉了起來,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很高興球就這麼進了。」

至於對手厄文也對提格的表現感到推崇,「他真的投進了一記高難度進球,那絕對是令人心碎的一刻。」

除此之外,老鷹「帥哥射手」柯佛此戰也轟下20分、6籃板、5助攻,包含4記三分彈,個人連續三分球命中場次來到98場,仍持續改寫聯盟新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提格老鷹騎士厄文絕殺NBAJeff Teagu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