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響尾蛇視田中將大「究極王牌」 期待開幕先發

點評:田中有可能會去沙漠地帶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東北樂天金鷹隊王牌田中將大挑戰大聯盟,眾多球隊想取他,亞歷桑納響尾蛇隊其中競爭者之一,他們對於這位25歲強投的評價相當高,據日本媒體報導,球團還把他當「究極王牌」看待,可能以優渥的條件望他點頭,還可能在開幕戰擔任先發。

2011年晉級季後賽之後,響尾蛇隊近兩季戰績只剛好達到5成,先發投手中只有兩人出場超過30場,穩定性不足,球隊極欲進補,加強先發輪值實力,因此看上年僅25歲的田中將大。只是要搶他,條件可能得壓過洋基、小熊、道奇等名門球隊才行。

▲響尾蛇看上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響尾蛇相當看重田中,將給予「究極王牌」的待遇。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蛇軍明年3月22與23日將在澳洲,與道奇隊進行海外開幕戰,球隊甚至期待田中能夠擔任第一場先發。如果成真,將是史上第一位日本投手,進入大聯盟第一年就擔綱開幕先發的任務。

響尾蛇隊高層對於田中有很高的期許,總經理特助希普利(Craig Shipley)說,「他在大聯盟會是ACE級的人物!」而總經理陶爾斯(Kevin Towers)則表示,球季結束補強計畫,最先考慮的就是田中。

田中的入札競標於台灣時間12月26日晚間9時開始,預計在2014年1月24日凌晨6時結束,任何出價達到2000萬美元的球隊,都有機會與田中進行合約交涉,自從強森(Randy Johnson)與席林(Curt Schilling)離隊之後,缺乏有制宰力投手的響尾蛇,是否能搶到「神之子」,鳳凰城球迷皆相當關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