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昆凌餐具洩密同居中? 當爸期限倒數387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26日周杰倫在微博放上自己做的聖誕大餐,卻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出現的盤子、平底鍋,和昆淩之前放在微博的是同一款。周杰倫與昆淩戀情傳了3年,日前兩人被直擊約會,不過周董一反過去遇到狗仔的激動,淡定的被拍下「正面約會照」。加上周董曾說要在35歲當爸,「好事近」的傳言再度扶搖直上。

▲周杰倫在微博放系下廚照(左),卻被發現和昆凌先前PO的照片(右)使用同一組餐具。(圖/翻攝微博)

周杰倫和昆淩日前一同逛街被跟拍,但他這次一反過去見到狗仔的激動反應,不躲不藏也並沒生氣,只在最後直視跟拍鏡頭約10秒,最後終於留下兩人傳緋聞3年來第一張「正面約會照」。周杰倫在聖誕節為一幫兄弟獻出好手藝,親手下廚打造做了一整桌佳餚,還興奮地把照片放上微博。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周董用的餐盤和鍋子,和昆淩11月放在微博照片中的是同一款花色,網友因此猜測,感情穩定的兩人或許正同居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和昆凌傳出好事近。(圖/翻攝微博、記者徐文彬攝)

對於同居消息,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唱片沒有回應;至於結婚傳言,杰威爾則表示:「無法替藝人代答私人問題。」不過周董曾說要在35歲當爸,距離他35歲生日只剩22天,等於得在387天內完成諾言。身旁友人透露,說不定哪天他就直接跑去登記,也不是沒有可能。周董舊愛蔡依林近日參加節目錄影,被問及此事時她回應:「最近好像確實圈內蠻多人要結婚了,我挺替他們開心的,但杰倫要結婚的事我還真沒有聽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