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珮騏臉書轉PO虐狗文挨告 「有證據就道歉」

▲陳珮騏是演藝圈知名的愛狗人士。(圖/資料照片)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本土劇女星陳珮琪不僅曾為流浪狗親赴立院請命,更時常在臉書轉貼流浪動物的認養資訊,是演藝圈知名的愛狗人士。不過她最近則因轉貼虐狗資訊,而吃上官司,對此陳珮騏也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自己沒有任何立場,只是希望有養寵物的朋友都能好好照顧牠們。

▼不滿無端被指虐待巴吉度獵犬芭比,銀行經理林莉雯決定提告藍伯鈞、陳珮騏等7人。(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10月愛狗人士藍伯均PO出一張血淋淋的巴吉度獵犬屍體照片,指控日盛銀分行經理林莉雯虐狗害死「芭比」,引發大批網友輪番譴責、跑到其工作地點舉牌抗議。但台北市動保處調查2個多月,並未發現任何虐待事證,林莉雯不滿名聲被詆毀,決定對藍伯鈞和亂轉貼文章的藝人陳珮騏、製作影片者等7人提告。

轉發虐狗文挨告一事,引發不少網友關注,有人心有戚戚焉地直呼:「有圖不一定有真相。」其實,陳珮騏26日已在臉書針對PO虐狗文事件說明,「芭比的事領養者已有驗屍證明,日前已經轉發上來。昨日朋友說有芭比在領養者身邊二年之中的生活影片,今天再轉上來。兩造說法已有供大家瞭解。並依照承諾(若檢驗結果無虐待),慎重向領養人一家道歉。但日後對於動保的關心不會改變。仍舊會致力於關懷流浪動物的一切事務。」

▼陳珮騏臉書向領養人一家致歉。(圖/翻攝陳珮騏臉書)

「轉發,是希望找出真相;道歉,是為自己行動負責。」陳珮騏強調只要有證據顯示狗狗不是受虐,她就會在臉書公開向對方道歉,「事實真相需要抽絲撥繭,第一,也是最重要的虐待疑慮已有公正的檢驗結果,我就會接受和承擔。」

陳珮騏27日也透過經紀人表示:「珮騏在上週報告出來之後也有即時轉貼最新的進度,並沒有任何立場。只是希望有養寵物的朋友都能好好照顧牠們。」至於提告部分,她則稱目前尚未收到切確的通知,沒辦法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