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療癒胖熊絨毛娃娃 脫衣後1秒變章魚哥

▲泰迪熊衣服一脫,主人驚呆了!(圖/取自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謝宗樺/台中報導

毛茸茸的玩具熊大人小孩都愛,不過網路上有民眾分享,他買到一支穿毛衣的熊,把毛衣脫掉之後瞬間變成章魚哥,因為熊熊只剩一顆頭和兩條腿,身體跟雙手都不見了,主人看到當下簡直要崩潰了。玩具批發商說,不少大陸工廠為了省布料、工錢,都會這樣做。

穿著藍色毛衣的小熊看起來溫馨又可愛,主人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把毛衣給脫了,這一脫可把主人嚇壞了,熊熊的雙手跟身體竟然不見了,只剩下一顆頭,底下連著兩條長長的腿當場變成了章魚哥,毛衣熊一拆開沒有完整的身體,小朋友看到恐怕都要哭了。主人痛批,廠商偷工減料未免也太誇張,正版授權的熊就算把衣服脫掉依舊是一支完整無缺的熊。玩具批發商店老闆說,大陸工廠這麼做都是為了省幾毛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迪熊山寨版與正版比一比。(圖/取自東森新聞)

兩隻咖啡絨布熊(上圖)擺在一起,一個鼻子挺又翹嘴巴線向上微笑,另一個則是鼻塌嘴巴線下垂,差別在手工細緻度,另外這三隻熊熊吊飾(下圖)一個身體歪、一個手腳車縫線簡陋到,輕輕一拉感覺就快斷了,還有一隻嘴巴根本是歪的,山寨貨熊熊瑕疵超多,但還是大人小孩都愛,不管是超大隻的毛衣熊或是絨布熊、花布熊、豹紋熊,種類百百款,最近搭上泰迪熊博覽會業績更增加3到4成以上,讓可愛熊熊的人氣不敗,越來越夯。

▼NG熊熊。(圖/取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