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吼罵聲了!542旅長于北辰升將軍:不會忘記洪仲丘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說到做到啊。

▲新科少將于北辰(左二)希望以真誠領導和感動服務,營造部隊良好的團隊氣氛。(圖/《軍聞社》)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洪仲丘冤死禁閉室重創國軍形象,洪所屬的陸軍542旅也成為眾矢之的,臨危受命接任542旅旅長的于北辰晉升少將。于26日強調,部隊不會忘記洪案,「現在542旅幹部不再有吼罵聲。」

國防部26日舉行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一共升任7位中將和20位少將,新科將領包括于北辰。于表示,洪案的確對542旅士氣造成衝擊,但全旅在陸軍指導下已徹底改變、重新站起來。

于北辰認為,542旅不是一支爛部隊,而是堅強的鋼鐵勁旅。他說,現在在對部隊官兵生活照顧上,要求全體幹部不再有吼罵聲,以講道理的方式領導部屬,同時也強調操演絕對不會因此馬虎。

國防部指出,此次晉任中將人員計陳文凡、陳曉明、蕭維民、霍立青、柏鴻輝、胡開宏和郭自勇;晉任少將人員計趙代川、李宏滿、文天佑、陳建同、呂坤修、于北辰、程詣証、劉豐荃、洪金順、文上賢、夏光亞、周燕龍、敖以智、袁念熹、王瑞麟、許朝銘、曹進平、劉峯瑜、張元斌及許靜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