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已婚女車上擁吻照曝光 男辯稱「模仿高國華」

▲高國華和陳子璇的經典喇舌照。(圖/翻攝自騰訊汽車)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某光電公司劉姓副總經理和高姓已婚女職員有曖昧關係,高夫發現妻子手機裡有「今天去愛愛好嗎」等簡訊,甚至有劉男和妻子的車上擁吻照,因此一狀告上法院。劉男出庭時辯稱,兩人交情本來就不錯,擁吻照是對方一時興起模仿高國華事件,且親吻是社交禮儀;新北地院認定兩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判劉須賠高夫20萬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高女原任職於該光電公司,今年8月高女請產假,丈夫幫她到公司拿回私人物品,意外看到妻子手機內和劉男的簡訊,例如「今天去愛愛好嗎」、「我對你真的是真心的,不是只想為了跟你嘿咻而已」等字句,還發現兩人在車上熱吻的照片,氣得告上法院,求償100萬元。

據報導,劉男出庭時表示,和高女交情不錯,擁吻照是對方一時興起,模仿高國華和陳子璇事件,但兩人沒有喇舌,只是輕碰嘴唇,而且親吻是社交禮儀,不能說他們有婚外情。

不過法官不相信,從手機簡訊和照片認定兩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判劉須賠高夫2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