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韓國歌手名單公佈 偶像團體EXO受邀攻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14年1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震撼登場。昨26日公佈,韓國超人氣新生代偶像團體EXO全陣容,將為《紅白》帶來「韓」流勁歌熱舞!

▲韓國偶像團體EXO。(圖/台是提供)

EXO得知要來陪台灣的熱情觀眾歡度除夕後,12位大男孩都非常開心,成員KRIS興奮的說:「非常榮幸能成為今年《紅白》唯一受邀的韓團,我們一定會給台灣觀眾及粉絲一個大驚喜!」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的大陸籍主唱鹿晗也忍不住說:「真的很想吃台灣的小籠包和珍珠奶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包括8位韓國籍、3名大陸籍及1名加拿大籍的成員,對於這次應邀《紅白》擔任表演嘉賓,他們表示將以最具爆發性的歌舞表演。台視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邁入第5年,將在1月30日除夕夜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