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黃仲崑上空下廚曬奶肌 粉絲爽翻:要流口水了!

▲黃仲崑26日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黃仲崑今年6月罹患怪病,曾一度瘦到只有28腰,目前維持68公斤精壯身材,他笑說:「我封自己是『史上最強的鋼鐵大叔」』。」他自康復後改變飲食習慣,從以往大吃大喝不忌口,到現在能夠自制。日前老婆Lulu在臉書曝他打赤膊下廚照,獲4萬多名粉絲按讚,眾人頻頻呼:「新好男人,太養眼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仲崑打赤膊下廚。(圖/翻攝Lulu臉書)

過去曾連續拍戲連續7天7夜沒睡覺,多次死裡逃生的黃仲崑,6年前再升格當爸,心境截然不同,26日他出席遲緩兒公益活動與3歲小孩童言童語,裝萌扮鬼臉,在家也與6歲兒樂樂如此相處,他笑說:「我是以阿公的心情在當爸。」他近來少接戲,明年1月才赴馬來西亞拍戲1週,時間幾乎以兒子為主,黃表示,「比熬夜拍八點檔還有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