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無裸不歡! 網羅米蘭達可兒等經典性感全裸廣告

圖、文/GQ

脫吧!這不是我們要吹捧,而是時尚圈以「裸體」當作賣點的風潮正燒,即使往往令人臉紅心跳,但不穿衣服不是只有色情,現在它成了性感、美麗,以及藝術的象徵。像是以解放女性為使命的聖羅蘭先生Yves Saint Laurent在1971年就曾為YSL首支男體香氛全裸上陣,由Tom Ford掌鏡的2012春夏男裝Lookbook中,俊男美女們也無裸不歡,那就更不要提被稱有「裸體成癮症」的馬克哥Marc Jacobs了,要他全身脫光光簡直是a piece of cake。

而大明星們寬衣解帶全裸上鏡除了令男性們瘋狂外,也往往成功達到廣告吸睛的效果,舉凡性感女神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海蒂克隆Heidi Klum、Lady GaGa、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等人,無不盡情展現自己的完美身材。

到底裸體的魅力何在?是否裸體成為經典已成不爭的事實?現在就請你看下去,與我們一同見證時尚界的這股「裸體熱」。

>> 看更多眾星全裸身性感拍廣告

延伸閱讀:
>> 昆凌、紡織千金黃荻鈞與《環太平洋》三胞胎等裸身為公益 火辣拍攝攝影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