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送廠換新帳號信箱沒連結 LINE代幣貼圖全消失

▲帳號信箱沒連結,LINE代幣消失無法補償。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手機軟體LINE的貼圖是現代人聊天必備,竹科一名工程師將手機送修換新,重新下載軟體之後,卻發現購買的代幣和貼圖全部不見,詢問之後才發現,因為沒有將帳號和網路信箱作連結,所有購買的東西全部消失,找上軟體公司也無法補償,讓他直呼真的虧大了。

造型可愛的卡通圖案琳瑯滿目,手機軟體LINE的貼圖相當受到歡迎,但有人換了一支手機之後,這些購買的貼圖和代幣竟然都會全部消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一名林姓科技工程師最近將手機送廠維修,手機還在保固期內,店家換了一支新的給他,回家重新下載LINE準備使用,竟然發現心愛的貼圖和代幣全部都不見,滿腦問號,林男馬上寄信詢問,但LINE卻說因為男子當初的帳號沒有和網路信箱連結,所以帳號無效,也無法補償,讓男子實在無法接受,直呼很誇張!

以為手機號碼就等於是帳號,但所有的帳號、消費紀錄卻都在回復原廠設定之後全部不見,當初花了3400元也就這麼憑空消失,難怪林先生痛批開心買貼圖,竟然這麼沒有保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