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龍八部》穿幫被抓包! 喬峰背後竟竄出SUV車

▲張馨予飾演的馬夫人受到觀眾一致肯定。(圖/新浪娛樂)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鍾漢良主演新《天龍八部》日前在湖南衛視開播,登場就創下3.55高收視率,吸引網友集體來找碴,除了張馨予飾演的「馬夫人」獲得一致好評,其餘角色皆逃不過網友毒舌批評,現在,更有觀眾眼尖糾出怎麼喬峰與幕容復正經談事情,背後不斷有汽車呼嘯而過,直呼也太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峰與幕容復說話,背後竄出現代交通工具(紅圈處)。(圖/翻攝網路)

新《天龍八部》收視率越被觀眾吐嘈,收視率就越高,不過又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穿幫鏡頭,鍾漢良所飾演的喬峰因為調查柯掌門被殺事件,跑去與幕容復對招求真相,沒想到兩人正經八百地在談事情,背景後的車子也一輛一輛呼嘯而過,穿幫畫面長達1分鐘,讓大陸網友吐嘈:「貌似是SUV車型。」直呼根本就是穿越啊。

其實,2013新《天龍八部》堪稱歷來版本最具顛覆性的版本,因此吐嘈點也不少,甚至被戲稱為「天雷八部」,除了張馨予所飾演的「馬夫人」獲得眾人好評,其他角色皆難逃網有毒舌攻擊,木婉清的面紗被譏諷有如「蕾絲內褲」,臉色紫到發黑的「黑面阿紫」更是讓不少人直呼:「劇組是得罪化妝師嗎?」

▼木婉清造型被吐嘈。(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