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趙又廷穿皮衣淋雨拍10天 自嘲:很臭!很噁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趙又廷26日下午古力娜札、修杰楷一同為電影《痞子英雄2》進行宣傳,這次電影場景除了「海港城」高雄外,擴大到台中跟臺北。再度現身於鏡頭前的他,膚色明顯變黑,「我最近有白一點耶!因為都夜戲。不過最近比較操,比較累!」談起殺青的時間,他說:「導演(蔡岳勳)是說希望12月31日可以殺青啦!」

▲趙又廷、古力娜札、修杰楷。(圖/記者林政平攝)

談起電影裡最大場的武打戲,前後總共拍攝了10天,必須要穿著皮衣淋雨打遍全場,讓趙又廷不禁自嘲:「皮衣濕透的感覺很噁心,我就很臭!霉味、汗味混在一起。」雨中打戲是否會跟《一代宗師》相似,他則說:「不太一樣,我們比較商業跟好萊塢一點,《一代》那個我看起來比較有意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