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呆萌樣惹人愛 撞臉童星李俊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金秀賢最近與全智賢共同主演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開播至今話題不斷,收視率更是屢創新高,令他知名度再度大增,最近有網友發現韓國綜藝節目《爸爸我們去哪兒》裡面的人氣小童星李俊秀與他的長相幾乎如出一轍。


▲金秀賢(右)與人氣小童星李俊秀(左)的神情相似度超高。(圖/翻攝自naver)

金秀賢和李俊秀的對比照近日在網上瘋傳,照片中2人傻楞楞地歪頭看前方的神情極為相似,開懷大笑時的模樣,更被網友發現,連嘴角揚起來的弧度都一模一樣,引發粉絲們的高度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人大笑的樣子幾乎一模一樣。(圖/翻攝自naver)

金秀賢出道多年,曾主演過不少知名韓劇,尤其是在《擁抱月亮的太陽》中,以世子李暄一角奪得「最佳男演員獎」,成為近年最年輕的影帝,最近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400年前不小心掉到地球的外星人都民俊,在裡面一口氣詮釋了10多種的古今造型,讓觀眾直呼過癮。

▲2人傻楞楞的模樣引起網友直呼可愛。(圖/翻攝自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