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女方看扁!安徽土豪揹980萬連號紙鈔去提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名男子帶著人民幣200萬元現金(約台幣980萬元)搭火車,過安檢站時員警發現異常要求打開箱子檢查,沒想到這一開,所有人都看傻眼,裡頭裝的竟是一整箱的鈔票。這名土豪解釋,當天要到有錢女友家提親,為了展現心意,因此費盡心思換來一箱連號的新鈔。

安徽土豪帶著人民幣200萬現金,隻身搭火車到寧波的女友家提親。(示意圖/取自網路)

安徽土豪25日凌晨趕著到女友家提親,車站安檢人員認為他的行李箱內容物可疑,透過儀器發現裡頭一捆一捆的,但看不清是什麼,行李箱外部又用膠帶纏得緊緊的,看起來十分可疑,因此通報警方前來開箱檢查。

警方開箱大吃一驚,行李箱裡面居然裝著一捆捆新的百元大鈔,一共有20捆,加總起來是200萬元人民幣。27歲的安徽土豪表示,當天打算到寧波的女友家提親,因為對方家境優渥,自己去提親也不能太「小氣」,因此費了很大的心力才換來這箱連號新鈔。

據了解,巨額的連號新鈔非常難換,也相當罕見;有人猜測,安徽男換錢時肯定不只花200萬元而已,恐怕高出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