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影帝的傷心!李奧納多不甩老哥亞當剛出獄 斷絕往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rpio)最近正因為《華爾街之狼》積極上節目宣傳而忙得不可開交,且這部電影很有可能讓他獲得2014年的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但人紅是非多,除了最近被動保團體批評虐待動物之外,現在又被爆出和哥哥亞當法洛(Adam Farrar)完全沒聯絡。

▲李奧納多被爆出完全切斷和哥哥亞當法洛的交流。(圖/翻攝自Youtube)

李奧納多小時候因為看同母異父的哥哥亞當在電視廣告上的的成功,立下想當演員的心願,後來他因為拍電影走紅,仍不忘和繼兄保持聯絡,且努力幫助亞當能繼續發展演藝事業,結果易怒的哥哥釀成大禍入獄,他漸漸開始覺得哥哥毀了他的人生和童年,便決定切斷彼此的聯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當法洛入獄之後就跟李奧納多沒有交集,出獄後曾無家可歸,甚至一度被報導失蹤,當時李奧納多回應:「我試圖撥他的電話但都無法接通,且我曾和他爸爸談過,沒有人知道他在哪。」據消息指出,現在弟弟似乎是吃了秤鐵的心要切斷和他一切連繫,並要他改變向善之後才要回復往日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