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闊氣的耶誕禮! 阿諾史瓦辛格砸60萬送吉普車給愛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耶誕節剛過,許多藝人都在社群網站上發布自己和家人的溫馨照,家長們也都慣例送給孩子們禮物。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則可能是這次送孩子禮物最豪氣的藝人老爸,因為他送了兒子1台價值60多萬元的越野吉普車。

▼阿諾史瓦辛格(左)最近送了一台吉普車給自己的兒子當耶誕禮。(圖/龍祥)

已為人父的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最近上節目時談到,自己會像其他父母一樣假裝禮物是聖誕老人送的,且兒女在那幾天都會變得超級聽話。小布(Bred Pitt)和裘莉(Angelina Jolie)2人則是帶著兒女雪拚大賣場買所有想買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諾史瓦辛格送的吉普車模樣。(圖/取自網路)

藝人之中最闊氣的非阿諾莫屬,因為他送了自己的兒子1台超豪華吉普車。阿諾史瓦辛格和兒子對車都非常有興趣,雖然曾經因為這樣摔斷肋骨,還和兒子喬瑟夫(Joseph Baena)共騎摩托車與汽車對撞,嘴巴縫了15針,但這絲毫無法減少他對車的迷戀,還送給兒子60多萬元的越野吉普車。收到禮物的喬瑟夫簡直是樂壞了,正當他立刻發動準備出門試車,卻因為沒有駕照立刻被老媽一把揪住且教訓了一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