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節目不馬虎!伍佰帶團飆唱 山寨張震嶽來亂

▲伍佰上節目飆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伍佰、China Blue25日上民視《三星報囍》,伍佰展現專業態度,帶著樂團進行一連串演唱,除了與余天合唱外,扮成山寨版張震嶽的郭子乾也不斷跟他開玩笑,兩人還現場較勁吉他技巧,不過伍佰即興秀solo,立刻將彈小蜜蜂的山寨張震嶽比下!
►►看更多伍佰的熱力演出!

伍佰首次上《三星》開唱,主持人余天也與他合唱〈世界第一等〉,侯怡君則是看到偶像又遞毛巾又幫他擦汗,令余天直說:「你乾脆撲上去算了!」山寨張震嶽則開伍佰玩笑,指很多玩樂團的都會拿他照片膜拜,伍佰也配合地說:「怪不得我常覺得頭暈暈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佰在節目中賣力演出、毫不含糊。(圖/記者黃克翔攝)

時隔多年未發片的伍佰來到節目中宣傳,雖然山寨張震嶽虧他「偷懶」,歌曲〈台灣製造〉副歌不斷重複,但余天稱讚他是正港台灣精神代表,一個人從嘉義隻身上台北打拼,稱他「最特別的就是把台語變搖滾!」►►看更多伍佰的熱力演出!

▲伍佰與山寨張震嶽。(圖/民視提供)

此外,余天面對兒子余祥銓離開台中醫美診所一事表示,他在台中診所實習兩個月學到不少,現在計畫回台北與大陸看有無開醫美診所的機會,並不是外傳的退岀台中醫美診所,仍有投資。農曆年將至,也令余天頭痛,他笑說每到過年就想到發紅包,每年至少要發50多萬左右,甚至以前在秀場時期發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