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爆拍《清須會議》喝醉睡過頭惹眾怒 

▲妻夫木聰被爆拍戲睡過頭不敬業,導演闢謠。(圖/傳影互動)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妻夫木聰曾被爆拍攝電影《清須會議》因為貪杯宿醉,導致隔天拍戲睡過頭引發劇組不滿,連一向重視工作紀律的導演三谷幸喜也被惹毛。不過前陣子三谷幸喜來台宣傳,則特地幫妻夫木聰澄清:「他是非常敬業的演員,拍片期間只因急性腸胃炎,而請過一次病假。」用行動來闢謠。

妻夫木聰繼在廣告中挑戰《哆啦A夢》中的動漫人物大雄後,再度於《清須會議》飾演豐臣秀吉的笨蛋兒子,讓網友大讚:「能夠比大雄還笨,真不愧是演技派的妻夫木聰!」《清須會議》12月27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倉忠義新片搞笑演出,逗樂桐谷美玲。(圖/天馬行空)

而傑尼斯偶像團體「關8」的團員大倉忠義首度挑大樑主演電影《100次的哭泣》預計明年1月3日在台上檔,一幕桐谷美玲因發燒臥病在床的戲碼,大倉笨拙地大跳「退燒舞」逗她開心,寬鬆的棉褲還因此掉了下來,尷尬又爆笑的拍攝現場讓兩人NG連連,更逗樂了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直呼大倉忠義的演出實在「蠢的很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