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趕上耶誕節 AV女優蕾上下半身全走光

 

▲AV女優蕾示範放耶誕禮物,下半身走光。(圖/取自Nohira Hanao 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趕上耶誕節,推出示範放置耶誕禮物不會走光系列,由AV女優蕾(つぼみ,Tsubomi)擔綱,在90度彎腰動作中,後防兩度春光外洩,上半身雙峰失守;另外,在「耶穌的誕生」片段中更絕,只見她將兩手縮進耶誕裙內,再從裙底伸出將禮物放至地面,動作曖昧至極。(看更多~AV女優つぼみ走光25連拍)

若看過「妄想」探討如何讓內衣不會走光的系列,應該對つぼみ不陌生,先前她曾在「摸小狗」系列中示範過,今年25歲(過年就26了),身高160公分的她,擁有三圍33D、23、33的好身材,2006年4月加入AV界,有「史上最蘿莉偶像」稱號,兼具歌手身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的放耶誕禮物示範共有5個片段,只有1個合格,其餘4個都走光,不同於「摸小狗」系列只露出小褲褲,這回つぼみ連上半身都失守,低身彎腰之際,可隱約看到波濤洶湧。

前方前屈あげ

身體向前彎腰90度放置耶誕禮物,側看沒多大問題,換個角度從後面驗證,不得了了!咱女優小褲褲春光大放送;換前方正面瞧瞧,つぼみ再微露雙峰,比起之前犧牲相當大。

クロスあげ

兩腿交叉,身體前屈90度,身子要夠軟Q才行,老人家可沒這樣的筋骨,只見つぼみ輕盈的放下禮物,前方微露,後方又失守,與「前方前屈あげ」一樣,上下半身均沒能守成。

パパと呼ばないで

40年前的日本連續劇,無憂無慮的單身漢因妹妹過世,一夕之間要代為扶養5歲孤姪女,既然當起奶爸,つぼみ一個豪邁蹲身跨腿,唉喲喂!女性的矜持頓時破功,這樣是不可以的。

星に願いを

向星星許願,採跪姿,腰桿子挺直、抬頭,兩眼望向深空,上半身、下半身防守全過關,唯一的正確示範。

イエス誕生

耶穌的誕生,短短的耶誕裙不比長袍,只見つぼみ將兩手縮進耶誕裙袖內,再從裙底伸出將禮物放至地面,動作相當曖昧,就在雙手收回之際,裙子不小心上揚,而且動作不甚禮貌,既然是「科學研究」,這方式不推薦。

看更多~AV女優つぼみ走光25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