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美女倒奶包餃子 冬至PO辣妻照大陸魯蛇變勝利組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

▲「烏克蘭新娘」冬至倒奶包餃子,網友直呼「好羨慕!」(圖/翻攝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命運真的很奇妙!大陸業餘攝影師「愛偲」,高中畢業後考大學落榜,跑到烏克蘭念書,未料在當地成家立業抱得美人歸,從魯蛇(Loser)搖身一變晉升「人生勝利組」。他日前應景地分享了愛妻「達莎」在冬至時包餃子的照片,網友們看了口水直流,因為這位美美的烏克蘭新娘竟然僅穿著內衣內褲揉麵團,火辣程度破表。

冬至吃湯圓其實是中國南方的飲食習慣,在不產米的北方則習慣包餃子或吃餛飩,同樣有「長一歲」的意思,這樣的節日,許多網友都上傳湯圓照到臉書,而在烏克蘭打拼的大陸「魯蛇傳奇」愛偲,也分享一張應景照,特別的是,照片中主角是穿內衣、褲的辣妻在包餃子,倒奶揉麵團的模樣讓網友口水直流。 

 

▲達莎愛上愛偲的幽默,兩人在烏克蘭結婚。

反差感讓人不禁好奇,「冬天這麼冷,就算家裡有暖氣也不必穿那麼辣來包餃子吧?」他解釋,照片其實是去年冬至拍得,老婆今年懷孕了!所以換他來包餃子,讓許多網友心生羨慕,照片在網路上瘋傳。

事實上,愛偲原住河北,是個典型的不用功學生,大學落榜出走到烏克蘭另覓人生目標,一待就待12年,原本人生看似不太順利,沒想到他的幽默意外受到北國姑娘的青睞,和第二任年輕辣妻結婚,從此晉升人生勝利組,他將「魯蛇小子技壓歐洲猛男變身萬人迷」的故事分享到網路上,備受討論。►►►看更多愛偲和辣妻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