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美女大集合! 網友惱:「天菜好難選!」

▲Neha Dalvi是印度當紅美女。(圖/翻拍自取名「Neha Dalvi」的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媒體整理出各國的國寶級美女,包括印度美女妮哈達爾維(Neha Dalvi)、日本名模蛯原友里(Ebihara Yuri)、南韓的李荷妮、北韓的趙明愛,捷克波德卡波娃(Zdenka Podkapova)以及美國女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看過這些美女的人都為之傾倒,若要選出一個最愛,你最愛哪一位呢?

印度孟買女孩妮哈達爾維是名兼職模特兒,她的美貌讓印度電影產業寶萊塢也向她招手,但妮哈當時有意參加2010年度印度小姐和世界小姐的選美,無意踏足大銀幕。而妮哈也早已憑自己的美姿,走紅網路,取代艾西瓦婭(Aishwarya Rai Bachchan),成為印度新一代國寶級美女的代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蛯原友里曾推出性感寫真書,直說尺度「不設防」。(圖/截自網路)

日本被選為國寶級美女的是蛯原友里:1979年出生的她,22歲便開始為日本流行雜誌《CanCam》的首席模特兒,期間也累積了超多人氣。近年來,蛯原代言品牌眾多,從資生堂到麥當勞,橫跨各個領域的重量級品牌,人氣指數可謂是一路飆升。

▼韓國小姐李荷妮身材火辣。(圖/翻攝wagle.joins.com)

而現年30歲的李荷妮家世顯赫,是南韓知名美女,畢業於首爾大學音樂學院國樂系研究所,2007年在環球小姐選美大賽獲第4名,高學歷、好家世,完美身材和容貌也使她成為南韓國民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北韓美女趙明愛也被封為南北韓的「統一之花」,並獲特批為南韓的三星手機拍攝廣告。趙明愛畢業於平壤音樂舞蹈大學。

▼北韓美女趙明愛。(圖/取自網路)

捷克火辣美女波德卡波娃,自從獲《花花公子》雜誌年度最受公眾喜愛的雜誌封面女郎後,在網路爆紅。這位曾年輕時代表捷克當體操運動員的寫真女郎,還多次獲得金牌,憑藉其撩人風姿,征服許多全球男粉絲。

美國國寶級美女潔西卡艾芭,在電影界大放異彩,不少人喜歡她完美五官比例,及超甜美笑容,即使她早早就作了媽媽,仍吸引狗仔天天追逐,也是許多人心中屹立不搖的「國寶級美女」。

▼潔西卡艾芭在法屬聖巴斯島度假,私下的她性感又不做作。(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