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生遭痛鞭阿嬤求別再打 民雄興中國小班導:快轉學

▲嘉義縣興中國小傳出特教班導師用藤條鞭童事件。(圖/嘉義縣興中國小網頁)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民雄興中國小傳出特教班導師用藤條鞭童事件。一名男童阿嬤控訴孫子4度被打到全身瘀青,多次向老師求情後卻被冷言「可轉到別校就讀」,也曾在教室撞見另一名女同學裸體,導師也不理會,這名阿嬤在忍無可忍情況下將孫子轉學。校方25日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所有老師進行周三訓練無法受訪。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吳福清表示,許姓男童是中度智障生,生長於單親家庭,平常由阿嬤扶養,2011年就讀劉建宏導師小三班級,曾被藤條狠狠抽打,導致全身瘀青。男童阿嬤心疼到向老師求情「下手別那麼重」,卻遭冷言「可轉到別校就讀」,最後只好帶孫子驗傷,並進行轉學事宜。

吳福清表示,當初男童阿嬤在尋找其他學校時,嘉義啟智學校沒有缺額可以就讀,阿嬤無奈告知劉姓班導孫子依舊會回原班就讀,誰知劉師回應「既然決定要轉走就不能再轉回就讀。」幸好許童升小四的暑假,啟智學校剛好有名額,才能轉到別校就讀。

吳福清氣憤表示,「既然決定要轉走就不能再轉回就讀」一事根本是錯誤的,小學教育是基本義務教育,哪有不能繼續就讀的道理,劉師根本就在欺負男童阿嬤,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將提出請求「未來所有國小教師接受教師評鑑。」

興中國小25日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所有老師進行周三訓練無法受訪,請隔日再播打詢問相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