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女王」壇蜜被譏大音癡 搬出19年舞功登紅白雪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日前因在「FNS歌謠祭」上與資深實力派唱降谷村新司深情對唱卻大走音,而被網友笑稱「大音癡」,但節目收視率因此提升不少。她24日接受NHK之邀將首次登上紅白歌唱大賽,這次不唱歌改成表演日本傳統舞蹈,被認為是要替「走音事件」雪恥。

▲壇蜜在「FNS歌謠祭」中走音,將上紅白歌唱大賽以舞蹈雪恥。(圖/翻攝YOUTUBE)

據日媒報導,33歲的壇蜜將首次登上紅白歌唱大賽,疑似為了避免重現走音狀況改成表演日本傳統舞。她說從14歲開始學習舞蹈至今19年,2012年還取得教師證照,將替節目帶來有別於傳統舞蹈又不失性感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壇蜜4日在直播節目「FNS歌謠祭」上與資深實力派唱降谷村新司合唱卻大走音,除了被網友稱為「空難現場」外,外傳原本就是音癡的她是被電視台設定以對嘴方式表演,但她敬業地堅持要現場演唱,最後還是因為太過緊張而導致走音,就連公司原本要為她推出唱片也就此打住。如今她即將登紅白跳傳統舞,外界認為應該是要為「走音事件」雪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